close

 

臉部去角質.jpg

所謂的肌膚表面是由老廢角質組成的橫紋層所組成,可避免外來有害物質入侵,並防止水分蒸發、賦予角質層適當的溼度與柔軟度,當代謝變慢、角化異常,表面堆積太多老廢的角質細胞,肌膚會缺乏透明感,並造成粉刺青春痘產生,因此定期並適當的去角質是有必要的。

 

哪些人不該常常臉部去角質:多久該去一次角質呢?應該依各人肌膚而定。

臉部去角質1.臉皮較薄者:常去可能會造成皮膚的傷害、紅腫或是出現細小傷口等問題。

臉部去角質2.易過敏肌膚:本身是敏感肌膚或易過敏肌膚如果去角質沒選對商品或過度磨擦,反而可能引發過敏問題。

臉部去角質3.正清完粉刺者:清完粉刺皮膚已有些開放性的傷口,如果再次磨擦,反而容易引起發炎。

臉部去角質4.長大痘痘或膿皰者:應該避開膿皰位子,去沒長痘痘。的地方,但如果膿皰已破就千萬別去角質,免得將髒的皮膚細菌帶到乾淨的皮膚,而長更多痘痘。

臉部去角質5.兩頰皮膚過乾者:如果你是兩夾皮膚過乾,而T字較油者,可以建議一個禮拜去全臉,下個禮拜只去T字部位。

臉部去角質6.剛做完皮膚美容者:例如剛打完脈衝光或微針美容等,這一系列微整型美容者,做完這類美容者應該要加強在各種保養,所以短時間內不宜再做去角質。

 

正確的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

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1.先將臉部的妝或髒污卸妝乾淨

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2.清潔臉部

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3.先將去角質敷於全臉(請依皮膚狀況或想加強的地方給予不同的量,例如鼻子、額頭或嘴角等角質較厚的地方)

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4.等10-15秒後,加水按摩(建議請勿再臉頰兩側或眼週做過度的按摩)

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5.用清水清潔乾淨

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6. 如果要更有效果可以在去完角質後敷上面膜唷!

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7. 上精華液或安瓶,去完角質的臉部皮膚此時最多更較為滋潤的保養品或精華液來滋養你的皮膚

PS:如果沒有要敷面膜可以跳過第6步驟,直接進行第7步驟。

臉部去角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保養臉的步驟,可別因為偷懶就認為臉部去角質不重要唷!你發現你的皮膚暗沈無光嗎?不管塗抹多少保養品都沒有多大的起色,那你可以試試看以上的正確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唷!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小編我可是最少一個禮拜一定會給自己來一次全套保養臉部去角質流程,來呵護我的臉部肌膚。免費肌膚保養品快來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_siw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