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絲襪1.JPG

今天拿到S’SIWISS的鬱金香清爽無感隱形絲襪試用包

隱形絲襪2.JPG

鬱金香清爽無感隱形絲襪試用包後面貼有使用說名和一些成份說明

重點是一包有2ML

應詃夠我擦上兩隻腿了吧

隱形絲襪3.JPG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想要馬上來試試看

隱形絲襪4.JPG

之前常在很多的論談看到好多水水們在討論隱形絲襪這樣的商品

我不喜歡穿絲襪

但一直不知到底該買哪個品牌好

這次有機會拿到S’SIWISS送的鬱金香清爽無感隱形絲襪試用包

當然要來試試看隱形絲襪到底會有怎樣的效果

先擠一些出來手上試看看

隱形絲襪5.JPG

先塗在手上看看這隱形絲襪的觸感

用起來的感覺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會因為太過濃稠而使隱形絲襪推不開

也不會太過水而沒有遮暇效果

如果太過濃稠就容易會有突不均勻的問題產生

因為腳可不像臉一樣

腳可是大面積的在塗抹呢

隱形絲襪7.JPG

看這隻手很明顯看得出我突然手肘處

這樣看還不夠清楚

隱形絲襪6.JPG

兩隻手放在一起可就更明顯

有突上鬱金香清爽無感隱形絲襪的那隻手

看起來真的很像穿了絲襪似的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款帶有鬱金香味的隱形絲襪

不過小編在這提醒各位水水們

像這樣的隱形絲襪多少都會有些防水

所以要做簡單的缷妝唷^^

快來免費索取鬱金香清爽無感隱形絲襪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_siw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